名號都尚未公開,Lamborghin Urus “性能版”打破了派克峰SUV登山最速記錄!

當全世界車壇焦點都放在保時捷Taycan 在德國紐柏林超越了TESLA Model S Palid 兩秒,創造最速電動車的新記錄,在地球另一邊的美國科羅拉多派克峰也締造了一個新記錄”最速量產SUV”,由Lamborghini 即將在本月19日才要發表的性能版 Urus所創下⋯⋯

而前任最速SUV得主是Bentley Bentayga,在2018年6月所創下的10:49.9, 在4年後來自義大利的蠻牛休旅再以 10:32.06寫下新的記錄,領先將近17秒⋯⋯

Lamborghini Urus 的下一代已經不會是純粹的燃油車而是將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Urus,但在法拉利即將在明年發表首輛休旅車Purosangue前,創下了這個記錄似乎就是等著他前來挑戰,讓我們拭目以待,牛馬之爭!

Ferrari首款休旅車Purosangue確認將於9月首次亮相 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  它的銷量將不超過Ferrari年度總出貨量的20%

班艾佛列克帶10歲兒子去賞Lamborghini Urus,然後 一試成主顧?

前全球最速量產車Tesla Model S Plaid ,在爬山賽中叫得特別大聲!

Source:LamborghiniBentley Mot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