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帶10歲兒子去賞Lamborghini Urus,然後 一試成主顧?

班艾佛列克這個名字不用多介紹,他的新女友珍妮佛洛佩茲(翹臀珍)也是全球知名,就在本周日,他們情侣檔帶著班艾佛列克前妻生的10歲兒子,二大一小來到LA的超跑豪車租車公司看車,沒想到就在他在接手機的同時,兒子竟然坐上駕駛座,排入R檔,撞了後方的BMW X6!

 

影片長度很長,在21分時有另外一個角度。班艾佛列克在事發當時還可以談笑風生,業務人員也看似從容不迫,沒有人斥責小孩,這果然不是普通家庭,更何況他們一定都知道狗仔在場,一舉一動都不會是私事。

根據娛樂媒體報導,班的經紀人聲稱車子沒有損傷,租車公司也是同樣說法,這都不重要,老編敬佩的是他們情侶檔財力都可以買下1000輛Urus了,還會以租代買,很懂得省錢啊

Source:YouTube/X17onlineVideo

Lamborgini在短短四年內生產了2萬輛Urus 自2018年推出以來這款Super SUV就一直是名副其實的搖錢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