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快了,世界加速最快量產車-Tesla Model S Plaid 煞都煞不住!

是有多快?圖中這位老兄在賽道上把Model S Plaid 開到170mp/h(274 km/h),然後因為煞車過熱而煞不住,把這輛Elon Musk引以為傲的最速量產車,撞個稀巴爛!

Model S Plaid 撞得有多嚴重?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最後,只能報廢了。至於駕駛?膝蓋和幾根肋骨都骨折,這條命算是撿回來了!不過他本來就是個改車YouTuber,他為了可以激烈操駕Model S Plaid之前已經升級了更耐熱陶瓷煞車,但是煞車油還是原廠的DOT3等級煞車油,這是他自己想出來的煞不住原因,是不是如此?等他傷好再去實驗一次看看了!

世界加速最速量產車Tesla Model S Plaid 故意挖坑給Mustang 跳?

Source:YouTube/Chillin’ with Ch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