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加速最速量產車Tesla Model S Plaid 故意挖坑給Mustang 跳?

Tesla Model S Plaid 世界”加速最快”量產車的頭銜來自於它的零百加速時間只要2.1秒,3顆馬達產出的動力高達1020hp,官方公布的數據極速可達322km/ h,雖然是內在有超跑等級的性能,但在外觀上也是維持既有的Model S 車型設計,不能用低調猛獸來形容,因為它不會吼叫,用外星科技比較適合。

這Model S Plaid 在馬路上發現了一輛載妹的Mustang,然後不知道是誰先發起的挑戰,Tesla 車主還對著Mustang車主說,”你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老兄!”,老編認為Mustang車主只是把它當成一般的Model S,沒想到被”扮豬吃老虎”啦。

實在太快了,世界加速最快量產車-Tesla Model S Plaid 煞都然不住!

Tesla Model Y 警車VS Ford Mustang V6,能否追得上!

 

Source:YouTube/Supercar_Sh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