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VW ID. Aero電動豪華概念轎車正式亮相 續航里程高逹620公里!!!

Volkswagen(褔斯)汽車發布了2023 ID. Aero的廠照,這是他們的首款全電動豪華四門轎車,也是一款旨在與BMW(寶馬)i4以及Tesla(特斯拉)Model 3正面交鋒的車款。繼 ID.4ID.5ID.3掀背車和ID. Buzz廂型車之後,ID. Aero是一款四門Fastback,將於2023年在中國生產銷售。同年,Volkswagen汽車將發表一款適合美國和歐洲等市場的車型,並在德國的Emden工廠生產。

在中國市場上Volkswagen將ID. Aero的客群鎖定在中高收入戶家庭,將現有的 ID設計語言轉變為長軸距的4 Door Coupe造型,並確保有充足的車室空間。它的外觀特點是纖薄的LED矩陣大燈和橫跨車頭的LED日間行車燈。在車尾部份也獲得横貫整個車尾的燈組,為ID. Aero賦予了科技化的外觀。 

車側,ID. Aero有著流動感的肩線,四個輪弧塞滿了渦輪葉片狀的22英寸雙色輪圏。至於內裝,我們大家都必須發揮想像力,因為Volkswagen沒有發布任何內裝圖片。

MEB電動車底盤平台架構打造的ID. Aero擁有極低的0.23 Cd風阻係數。至於動力系統。我們推測它會採用其EV姊妹車中已經在使用的電動馬逹。 

Volkswagen也沒有公布ID. Aero的性能數據,但VW汽車確實強調它擁有高達 385英里(620公里)的WLTP續航里程,這將使ID. Aero的行駛里程比其他ID車型長得多,因為ID系列有一些車型的續航里程不到300英里(483公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