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TOYOTA 86 竟然同場比零4加速,這是多麼難得溫馨場面!

初代TOYOTA AE 86於1983年上巿時頂多在日本巿場引起一些注意,直到了1995年,漫畫家重野秀一把它畫為頭文字D的主角,1998年又在漂移大師土屋圭巿的加持下推出動畫版,出場自帶Eurobeat BGM Toyota AE 86 於是開往了世界之路,風靡全球至今。

汽車工藝是一代比一代進步,但在駕駛樂趣上不一定如此,雖然它們的共同點都是搭載4缸引擎、手排及後驅,但在動力和車身重量上存在著差異,就連車價也是!

第一代的Toyota AE 86 在出廠接近40年後,雖然馬力最小、速度最慢但二手車價竟然比兒子和孫子還高,這正常嗎?只能說不意外,因為初戀總是最美!

補上最後的零4加速成績:

GR86 14.6秒

GT86 16.5秒

AE86 16.9秒

老車換心 Toyota AE86 Concept化身氫燃料車和電動車 EV版還配備手排變速箱

入主全新Toyota GR86 還没跑過直接植入2JZ-GE引擎 躍升至500匹馬力!!! [影片]

日本漂移大師 土屋圭市試駕手排/自排Toyota GR 86和Subaru BRZ 逼出賽道極限 [影片]

Source: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