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全新Toyota GR86 還没跑過直接植入2JZ-GE引擎 躍升至500匹馬力!!! [影片]

我們遇到會將引擎換掉的車輛大多數都是舊車,且不少都是換上動力更強的引擎。但是今天我們所介紹的這輛車有一點不同,那就是,它是一輛全新的Toyota(豐田)GR86,它的心臟換成了2JZ引擎。這輛第二代GR86出廠交車後只行駛了6.43公里。根據車主Jeff Woodruff表示,他特別交待經銷商表示不要開他的GR86。實際上,當他拿到車時,車牌都還沒裝上。

將GR86開回家後,Jeff Woodruff就立刻動手即將GR86的2.4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換成Lexus(凌志)IS 300上的2JZ-GE引擎。至於變速箱,他選擇的是Mark IV Supra的Toyota W系列手排變速箱。至於引擎的動力輸出則是高達500hp

這輛車不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2JZ-GE動力系統的GR86。實際上,Jeff Woodruff承認,他從Daigo Saito那裡獲得了靈感,Daigo Saito(斎藤太吾)在日本打造了兩輛漂移專用的車就是採用相似的設置。Daigo Saito的車都有TRA-Kyoto的Pandem Aero車身套件,Jeff Woodruff也從中獲得了靈感。就這樣,一輛全黑超帥氣的500匹GR86誔生了。

[Source: Larry Ch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