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yundai Verna印度亮相 尺寸變大 配備豐富

台灣Hyundai(現代)汽車在2018年開始就不再販售Verna,但這款四門小轎車在其他市場依然繼續存在著。進入第六代,這款經濟實惠的家用小轎車本周在印度正式亮相。雖然它位於Elantra下方,但它現在長4535 mm,寬1765 mm,高1475 mm,軸距為2670 mm,已經不太算是一款很小的汽車。

全新的第六代Verna在外觀設計手法上沿用了Staria車頭上的LED燈條,參考了更大的Elantra水箱護罩格柵元素,配備了16英寸Y型五輻式雙色鋁合金輪圏,使用205/55 R16輪胎。車尾,新世代Verna擁有貫穿整個車尾的横式LED尾燈組;而與前衛的車頭保險桿相比,後保險桿顯得非常保守。

雖然Verna是一款經濟型轎車,但它的內裝配備有一對10.25英寸螢幕、加熱和通風前排座椅、人造皮革內飾、環境氣氛燈和雙色車室。其他值得一提的好東西還包括有電動天窗、電動調整的駕駛座椅、智慧手機無線充電板,甚至還有換擋撥片。Hyundai汽車承諾對常用功能堅持使用傳統控制鍵,因此全新Verna在中控台上還保有許多實體按鈕。

動力部份由一台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負責提供,這具小排氣量引擎可輸出113 hp的最大馬力和14.6 kgm的最大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IVT智慧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前輸。此外,還有一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渦輪引擎可輸出156 hp的最大馬力和25.8 kgm的最大扭力,消費者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

全新Verna在印度有四種等級,按照目前匯率計算售價約為新台幣40.3萬元。其中最貴的一款售價為新台幣64.1萬元,這款頂級車型配有對比鮮明的黑色車頂、金屬踏板和其他精緻細節。無論何種等機,所有Verna車型都配備六個安全輔助氣囊、後輪碟煞、胎壓偵測系統、上坡輔助系統和電子手煞車系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