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Twitter變成Elon Musk的媒體後,雪鐵龍在推特上說了一句很尬的話!

LOGO很多的Citroen 雪鐵龍在燃油車的發展是有目共睹,不過因為種種的原因讓這品牌在台灣愈來精品化,可能法國人的造車思維太過前衛,亦或是長久以來的江湖傳說讓一般人不易接受,就連美國巿場也尚未打入。即便如此,Citroen 在Twitter 上卻發表了一句話,然後被網友酸爆了⋯⋯

“哈囉,我們競爭對手所擁有的社交媒體平台”!老編相信,即使Citroen 已經開始生產電動車,但要稱Tesla 為對手可能還太早,起碼把你的加入Twitter 已經12年,追隨者才13萬的數字提升到130萬可能還比較有說服力!而其實Tesla 在美國真正的對手Rivian 在Twitter上也沒多說什麼⋯⋯

不然就學學美國通用汽車,在Elon Musk確定入主Twitter後馬上宣布暫停在Twitter上的所有廣告投資。或是學習已轉向電動車生產Fisker一樣,刪掉官方帳號,這就是迫力啦!

Tesla下一個平台電動車將更小 製造成本僅為Model 3、Model Y的一半 且下一代電車產品將超過所有其他產品的總產量

就是不插電,Tesla Model S 在數日內共開了2527公里,他辦到了!

Source:Twittre/Citro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