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插電,Tesla Model S 在數日內共開了2527公里,他辦到了!

全世界目前續航里程最長的電動車不是Tesla long rang車型,而是Lucid Air的Dream Edition 號稱可達837公里以上,但和標題所說的2527公里相比,也差不多是1/3而已 ! 那麼Tesla Model S為什麼不去充電站還能跑這麼遠?去加油站就行了!

Warped Perception,是少數兼具沖床、引擎、3D繪圖各種才藝於一身的實驗型YouTuber,他之前就幫這輛Model S裝了三顆噴射引擎,Tesla Model S 改成三引擎噴射機,速度會和噴的一樣嗎?

而這次,他把電動車+行動發電機的想法,用他的手藝把Model S 和一顆單缸引擎整合,前行李箱放油箱,後行李箱嵌入了發電機,開始了他的跨州之旅。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因為發電機的充電功率無法即時提供100% 高速行駛時的所需的電力,只能以較慢速方式邊開邊充電,這就是他在高速公路上被警車攔下來的原因,另外一次被警方關切則是發電機太吵被人投訴。總而言之,發電機加電動車的組合看似方便,但事實上又不是那麼的輕鬆。

再來看看他之前的代表作:

正在滾動的輪胎,你知道裏面發生什麼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