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賽道上最後一圈的最後彎道,他開啟”電玩模式”,從第10拚到第5, 搶走了別人的冠軍賽門票!

美國NASCAR 系列長達10個月的賽程即將進入尾聲,而上周日在維吉尼亞的馬丁斯維爾 (Martinsville)賽道進行的Xfinity 500的成績決定著下周六舉辦的NASCAR Championship 4 冠軍賽(總積分前4名才能入賽),所以原本總積分是在4名外的車手Ross Chastain的車手在最後的幾秒,開著CAMARO 廠車使出了他從小在任天堂GameCube “NASCAR 05” 遊戲慣用的手法–磨牆!

再從Ross Chastain的CAMARO車內第一視角來看這電玩般的情節

下面的畫面來自於他所屬車隊,工作人員在Ross Chastain確定晉級本周六的冠軍賽的反應!

最終Ross Chastain在這場比賽得到了第五,總積分來到第三名,確定可以開進Championship 4 冠軍賽!那麼有贏家自然也有最大苦主,也就是當天比賽中原本第5名的Denny Hamlin因為Ross Chastain的誇張演出被擠到第6名,讓他的總積分從第4變成第5, 無緣冠軍賽!

 

閃電麥坤進PIT換胎的熟悉氣動槍聲已成絕響!NASCAR 賽車輪胎鎖孔將5孔變單孔!

NASCAR 換胎組被撞還是要完成工作!

Source:YouTube/NASCAR

                 Twitter/NAS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