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由「Vorsteiner」負責操刀的911 GT3根本只有一個字,帥!

Porsche發表了全新世代991車型後,便在世界各地造成一股熱潮,那扁平的車身與那歷經十幾年不變的經典外型,無論是在視覺感官上或是性能操控皆有著非常傑出的表現,更在市場上創下非常完美的銷售量!但撇除GT2 RS不說,911車型中還有一輛極為強悍的性能版本,也就是991.2的「Porsche 911 GT3」,而今日主角更換裝了一堆「Carbon」套件,根本快把GT2 RS的名氣給蓋過了!

 

這輛GT3自出廠就被披上了名為「Carmine Red」的特殊配色,而在經過北美知名改裝大廠「Vorsteniner」操刀後,更換上了與GT2 RS相似的碳纖維引擎蓋,就連後視鏡蓋與A柱上都以碳纖維材質覆蓋,最後在這組大型尾翼的二側裝上碳纖維飾板,完美地使這輛戰神再次脫穎而出!

除了以上套件,最吸引目光的絕對是那組Vorsteiner 20吋亮光黑的大鋁圈,與紅色車身相對比,看起來非常有氣勢!大大地為這輛GT3加了不少分!

動力部分同樣搭載來自911 GT3 R911 RSR賽車的那具4.0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最大馬力500hp,扭力峰值為46.7kgm,而不同於前身只提供PDK版本,這輛更有著6速手排的配置,讓這些狂熱買家能夠更進一步達到人車一體的極致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