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直線之王AMG E63S是否可以打歪Model S P100D狂妄的嘴臉?(內有彈直線影片)

Mercedes-AMG E63S自發表以來就以它那超音速直線衝刺聞名全世界,不過究竟有多快?我想各位車迷朋友心中早已有個底了,畢竟這輛堪稱地表最速四門房車的E63S可是有著足以摧毀各家超跑大廠的超狂實力!不過依照電動車在全球各地肆虐的情勢來看,最速房車之名可能又要不保了…(下方附上狂飆至300km/h的影片)

 

英國雜誌Top Gear一向對於直線加速有著異常的狂熱,而今天他們就把這兩位各領域中的王者同時搬上舞台,看看是否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一舉將Tesla Model S P100D那狂妄的嘴臉轉成踩到屎的衰臉!

就動力方面而言,E63S不僅搭載著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4hp,扭力峰值為86.7kgm,更搭配了AMG特調9速Speedshift MCT變速箱加上一套具飄移模式的4Matic智能四輪驅動系統,讓它0-100km/h加速壓進3.4秒!

綜合以上成績,E63S的實力確實了得!反觀P100D,結合高功率電動馬達,動力最大輸出值為680hp,0-100km/h為2.7秒,短短0.7秒的差距,確實有機會賭一把。所以你賭誰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