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夾到一台Focus RS了!!

時光飛梭,Ford當家鋼炮MK3 Focus RS自上市以來,已在市場走跳了接近三個年頭,而在這段期間內,全球各地的Focus RS可說是歷經了許多重大事故,要馬不是撞山壁就是去填海,而今天這位更創下歷史新高點,直接變成工廠版夾娃娃機,只要投十元,你也可以擁有!

 

這支影片由HartvoorAutos刊登於Facebook上,光看圖片就知道這輛強悍的鋼炮準備被大肆地凌虐一番,且過程肯定相當漫長且痛苦,至於爲什麼這輛車會慘遭毒手呢?其實光看影片我們也無從而知,估計是車廠報廢用來測試的原型車吧?

影片中還有另外一位準備慘遭毒手的血緣親兄弟,也就是在台灣你想看也看不到的「Focus ST Estate」,擺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兄弟被虐殺,且清楚地知道自己是接下來的目標,根本是凌遲處死的概念,那畫面實在太殘暴了,若你是Focus RS的迷,讓我們閉上眼睛為它默哀10秒!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