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高速公路噴出玻璃車頂後,Tesla Cybertruck 又噴飛了輪圈蓋!

已經發表了4年多仍未見上巿的Tesla Cybertruck皮卡,當初在發表會場被Elon Musk用鐵球擊破車窗尷尬事被笑到現在,隨即而來的Model S 在路上車頂噴發、Model Y 掉方向盤等種種糗事也深植人心,如今一輛測試中的Cybertruck在高速公路上又噴出一個輪圈蓋,差點擊中旁車⋯⋯

光看這影片成色就知它是Tesla 的行車攝影機 ,場景是在美國加州的高速公路上!距離正式上巿的日期已經開始倒數的Cybertruck因為某些原因而掉落輪圈蓋,彈地飛起的輪圈蓋如果砸中行駛中的汽車前擋那可是相當危險。據報,這是一輛生產候選(production candidate)的車,也就是等同巿售車的完成品,所以不管是裝錯了、零件問題或是設計缺陷,希望下次不會再噴了!

天窗飛了、方向盤脫落、這次換電門踏板斷裂,Tesla 總是有驚奇!

透過無人機看看Tesla Cybertruck迴轉時後輪轉向的作動 [影片]

Source:YouTube/leletyM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