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飛了、方向盤脫落、這次換電門踏板斷裂,Tesla 總是有驚奇!

而且Tesla 2023 第二季財報公布後股價又下噴了超過9%,因為降價賣車雖然讓第二季的營收、生產量和交車數都來到歷史新高,但是第二季的毛利卻降為”18.2%”,同比2022年第二季的毛利還有26%!最大重點是,Elon Musk在財報會議中提到,2023剩下不到半年,Tesal 車系售價可能會有向下調整的可能,這可是讓投資人生氣,但潛在買家很爽的訊息!

然而Tesla 可能再度降價對於所有消費者都是很好的發展,因為有比較才有傷害,其它車價訂高高的車廠才會感到壓力,這裏指的是歐美各國,台灣人就別想太多!但是降價固然好事,Tesla 為人垢病的組裝品質也是讓人不敢恭維,因為一個電門踏板也會被踩到斷成兩半?下面這照片是2021年的Model 3 LR 電門踏板,車主把它貼在Reddit上,看看是否有同病相憐的車友:

老編不知道這踏板柱子是什麼材質,據說是種聚合物,反正就不是鋼、鐵所製,還是空心的!那麼,如果煞車踏板柱子也是同一材質?

不過反正Tesla 有FSD (完全自動駕駛),未來普及後,這些什麼踏板甚至方向盤都只是裝飾用而己,是吧?是嗎?

才剛交了一輛全新Tesla Model Y沒幾天,興高采烈開上高速公路,然後方向盤就掉了!

某人才剛交車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卻忘了裝來令片,這好像不太正常?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