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才剛交車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卻忘了裝來令片,這好像不太正常?

Tesla Model 3 是2021年全球最賣的電動車,同時也在台灣繳出了5,607輛的成績單,進入豪華車款銷售第三位,但由於Tesla的組裝品質是最常被垢病的地方,從最早的公差問題、天窗噴飛、車架螺栓沒鎖緊以及下面這位,交車忘了交來令片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https://youtu.be/ks1QH2qUk-M

美國佛州的一個女車主在2021 年12/19日 收到了她的全新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性能版,但交新車的喜悅馬上被左後輪的煞車煞了風景!各位也聽到了那個獨特的煞車聲,車主自然也感到奇怪便聯絡Tesla 原廠,同時把上面短片一併寄到客服,得到的回覆是 “聲音聽起來是正常的,因為性能版本的來令片尺寸比普通版的還要大”,但遇到問題總是要積極解決,於是預約 “3周後” 回廠檢測!但車主實在受不了異音就先去外廠把後車輪拆掉才發現這個工程奇蹟。

光聽那個煞車聲音已經不妙,原來是沒裝來令片,然後煞車卡鉗和碟盤當然也就一併陪葬了!最新的情況是因為零件短缺,這車的回廠時間已經延後了 3 次,最早也要等到1/19 日!

Source:YouTube; Twitter/ April 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