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車隊再出發!Gresini車隊2022陣容發表:淺藍塗裝上身DUCATI GP21

MotoGP即將於三月開始2022全新的賽季,在開賽之前將陸續由各廠隊發表今年度的廠車式樣、贊助商、配色及聘用車手。在2021年度的賽事中,DUCATI陣營的車手雖然沒有奪下年度車手冠軍,但DUCATI在正廠隊,亦或是衛星車隊上都展現出對賽事的宰制力,更在今年場上台數擴展到8台車,展現出統治MotoGP的決心。其中有一隊容易被誤以為是生面孔加入,那就是「Gresini Racing MotoGP」車隊。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獨立車隊再出發!Gresini車隊2022陣容發表:淺藍塗裝上身DUCATI GP21

DUCATI陣營再添兩戰駒,納入Gresini Racing MotoGP車隊麾下。

說到這支「Gresini Racing MotoGP」車隊,去年也是Gresini車隊歷經最多波折的一年,除了原本的創辦人Fausto Gresini不幸染疫過世,而讓Gresini車隊一度陷入存續的危機,車隊也決定與APRILIA RS-GP結束7年的合作關係,並與DUCATI合作回到獨立車隊的角色。根據Gresini與DUCATI之間的協議,Gresini採用的是GP21的車款,並由車手Enea Bastianini和Fabio Di Giannantonio來參賽。

Enea Bastianini(左)與Fabio Di Giannantonio(右)聯合代表Gresini廠隊參賽。

Gresini廠隊的兩輛GP21的賽車塗裝,皆由曾經為Valentini Rossi設計多款安全帽塗裝的設計師Aldo Drudi來操刀,採用了淺藍色和DUCATI經典紅色作為主色,車子側邊的「THE NEXT」也代表著Gresini廠隊將邁入新的篇章。

由創辦人的妻子Nadia Padovani領導Gresini廠隊繼續參賽。

Enea Bastianini:期待與新隊友們共同奮戰!

對於Bastianini來說,DUCATI也是他再熟悉不過的戰車了,他也表示:「第一次看到新車的外觀,他覺得有點奇怪,但是當他看到現場的時候,他覺得太棒了,他非常期待回歸到他的DUCATI。而他也在第一次測試中遇到他團隊們,他也認為他有一個超強團隊,也期待和團隊們一起取下好成績!」

 

Fabio Di Giannantonio:躍升至MotoGP,除了學習還是學習!

相較於Bastianini,這是Fabio從Moto2躍升MotoGP的第一個賽季,Fabio在Moto2曾拿過一勝和四次頒獎台,並以年度第7名成績作收,接下來也只會有更多的挑戰等著他,他也提到說:「他將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他會帶著學習的心態並且逐漸成長。他也將前往馬來西亞和印尼展開冬季賽前測試,他也期待騎乘這台外觀獨特的車在場上征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