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交了一輛全新Tesla Model Y沒幾天,興高采烈開上高速公路,然後方向盤就掉了!

Tesla 的組裝品質只有車主知道它的好,它牌車主也無從置喙,畢道你們都是旁觀者,況且任何品牌都有車王,只是比例高低而已。BUT在美國高速公路上,曾經有輛Model S 的天窗”噴發了”,但至少還可以控制,但方向盤掉了?只有幸運之神或車神可以解決啦!

等等,Tesla 不是有超越L2 的自駕輔助嗎,方向盤不就是裝飾而已?但是看看上面影片,車主說當時很幸運的後方沒車,他安全的在中央分隔欄旁停下,大螢幕顯示了各種功能失效,車道偏移修正掛了、循跡防滑沒有、AEB失效、Auto Hold失靈⋯⋯

最後車主也在Twitter上抱怨,買沒幾天的Model Y 方向盤掉事件在聯絡Tesla 官方支援後,還要他先支付一筆103.96 美元的費用來修復,這怨氣怎能吞得下?他也和官方客服表示希望可以退車退錢,因為安全比科技更重要!不過官方表示Tesla 沒有退貨策略,要他去找賣他車的經銷商處理,也許有機會。但目前進度如何?則不得而知!

某人才剛交車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卻忘了裝來令片,這好像不太正常?

開啟FSD的Tesla Model S 在快速道路上自動靠邊停車,跟在後方的8輛車全中招!

Source:Twitter/ https://twitter.com/preneh2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