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2小掀背車二度小改款 多種色彩 恣性打造專屬風格

Mazda(馬自達)再對Mazda2進行了一些更新,這是Mazda2的第二次小改款,其更新大部分都圍繞著車身外觀進行。

2023年的新Mazda 2看起來比小改款前更具吸引力,它有略小的新前大燈。前保險桿也是新造型,進氣口更大。水箱護罩格柵有黑色或與其他車身顏色相同的色彩可供選擇。它在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左上還擁一個小小的彩色裝飾,可以根據所選版本以紅色或黃色呈現。

在車後,它有一個新的後保險桿,這個後保險桿仍然有一個不小的車牌區和一個横貫整個後保桿的新飾條。這個新飾條也有加入小小的彩色點綴裝飾,其色調與車頭水箱護罩格柵上彩色裝飾相同。2023 Mazda2的車尾燈似乎沒有更新,它的後行李廂尾門中間依然是公司Logo,門的底部兩側是車型標誌。

Mazda2獲得了各種定制選項,以及新的Aero Grey Metallic和Airstream Blue Metallic車色。它的雙色輪圏有著與車身顏色相同的色彩,而人造碳纖維車頂則需要額外付費。此外,還一些相當醒目的橙色圖形以及上述提到的水箱護罩彩色裝飾和引擎蓋賽車條紋裝飾,總共有不少於198種的顏色組合。

雖然目前的這個第三代車型有點老舊了,但它還是有提供巡航控制系統和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內裝細節則有皮革包覆的加熱方向盤、自動空調加熱前排座椅皮革包覆的手煞車拉柄和排檔桿頭。另外,在儀表台上也有提供三種顏色飾板讓客戶選擇。

JDM規格的Mazda3有以下這些奇怪命名的版本:15C/XD、15 BD/XD BD、15 Sunlit Citrus、15 Sport、XD Sport+和15MB。它們有手排和自排變速箱可選擇,同時也依然有四輪驅動車型。根據規格,價格從1,529,000日元到2,541,000日元不等,依照目前的匯率換算大約為新台幣35.3萬元到58,6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