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無人機看看Tesla Cybertruck迴轉時後輪轉向的作動 [影片]

Tesla(特斯拉)Cyber​​truck距離預計的9月份上市時間越來越近了,因此越來越多的原型測試車被品牌愛好者發現,並拍下影片或照片。

現在,狂熱的Tesla愛好者Joe Tegtmeyer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一段新的無人機拍攝影片,展示了即將推出的Cybertruck電動貨卡車在轉彎時後輪轉向的實際作動情形,為我們提供了一些有關Pickup轉彎半徑的額外訊息。

上面這段接近五分鐘長的影片跟踪了Cybertruck原型試車輛從超級充電站離開一直到進入工廠的整個過程,但在它離開充電站後不久,它就進行了一個迴轉,表明它可以一次過關而無需倒車。

根據美國聯邦公路管理局的數據,美國典型的道路寬度在9至12英尺(2.74-3.65公尺)之間,因此,如果讓我們猜測的話,考慮到分隔道路的分隔島,我們推測Cyber​​truck的轉彎半徑約為35英尺(10.66公尺)大約5英尺(1.52公尺)寬。

這是一個非常粗略的估計,所以請持保留態度,但如果事實證明這是真的,那就意味著Cyber​​truck的轉彎直徑與GMC Hummer EV的38英尺(11.58公尺)相似,後者也具備後輪轉向功能。同時,根據MotorTrend的測量,Rivian R1T 不具備後輪轉向功能,可以在44.9英尺(13.68公尺)內完成迴轉。

之前,Tesla首席執行長Elon Musk在X(以前稱為Twitter)上的回復中表示,Cyber​​truck在轉彎方面可能比Model Y更好。作為參考,Model Y沒有後輪轉向功能,但車輪直徑比Cyber​​truck小,轉彎半徑為39.7英尺(12.10公尺)。

Tesla的Cyber​​truck已進入預生產階段,可能成為最終產品的候選版本已在該公司德州超級工廠的裝配線上下線製造。經過多年的拖延和網上的大量猜測,預計下個月Cybertruck將舉行一次特別的交接活動,這使其成為近代歷史上最受期待的車輛之一。

[Source: Joe Tegtmeyer , Matthew Donegan-Ry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