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Ferrari LaFerrari 上空妞將於明年上市 限量50部

國外汽車媒體Automobile最近揭露,Ferrari(法拉利)將在明年某個時候推出LaFerrari Spider。相關的細節消息目前還非常之有限,但是根據Automobile的報導表示,LaFerrari Spider將與LaFerrari XX一起在2015年時推出。

據說,LaFerrari Spider的生產數量將會限制在五十部,而且售價將會是LaFerrari Coupe車型的兩倍,也就是大約為28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概是8392.3萬元,這個價格比Bugatti(布加迪)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還昂貴。

除了LaFerrari Spider,LaFerrari XX之外,來源消息還表示,Ferrari還將會在2016年時推出一個更新的FF以及F12 Berlinetta。這二款超級跑車都有望獲得更有特色的造型變化和升級的V12引擎。而FF還會增加一款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入門車型。

[Source:Auto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