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讓你的BMW 4 Series Coupe變身DTM廠車式樣

總喜歡拿歐洲車開刀的日本改裝車廠Liberty Walk前陣子為BMW(寶馬)4 Series Coupe開發了一套寛體套件,讓裝上該組套件的4 Series Coupe的外觀瞬間變成類DTM廠車式樣。

時間過的真快,BMW 4 Series Coupe推出已有一年多了,而它也成為許多改裝車廠最喜愛改裝的車種之一。近日,Liberty Walk就發布了一組他們為4 Series Coupe設計的寛體車身套件。

該組套件包括有新前保險桿,前下巴,更突出的前後輪拱,明顯的鉚釘,大鴨尾擾流板,更寛的側裙板,新的後保險桿,定制的運動型排氣系統和非常寬的輪胎。同時,Liberty Walk也降低車身高度,將4 Series Coupe變身為寛體貼地獸。

想讓4 Series Coupe成為與圖片中的4 Series Coupe一樣,車主必需花費13,500美元(約合新台幣40.5萬元)。不過Liberty Walk也有單獨販售套件,例如前保險桿售價為3,780美元(約合新台幣11.3萬元),後保險桿要價2,700美元(約合新台新8.1萬元),大鴨尾擾流板要價2,160美元(約合新台幣6.5萬元)。


 

[Source:Liberty W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