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Pagani Zonda 760 LM影片 YouTube露出

看來,Pagani依然不願意讓Zonda壽終正寢,因為,他們還在繼續接單為富有的客戶們打造屬於車主自己的獨一無二版本。

這個月初,InCar報導了Pagani為有錢的客戶打造了2個全新的Zonda 760X與Zonda 760LM。而最近,Zonda 760LM首部影片已經在YouTube出現了。

透過影片,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看到,Zonda 760LM擁有附透明蓋的頭燈,裸露的碳纖維車身連同一個突出的車頂進氣口和一個巨大的後擴散器。我們還可以看到引擎蓋上有雙出風孔,加寛的前後輪拱,附導流側板的巨大尾翼,義大利國旗塗裝的煞車卡鉗以及LM字樣貼紙。

由於某個特殊原因,Zonda 760LM的前懸吊被提高,我們還注意到它没有外後鏡,而之前曝光時是有外後視鏡的。因為Zonda 760LM是一輛符合道路法規,可合法上路的超級跑車,因此,未來外後視鏡應該會再被裝上。

Pagani Zonda 760LM的動力來自於Mercedes-Benz(賓士)AMG的7.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60 PS。如此大的馬力將透過序列式變速箱傳送到車輪上。在不久的將來,Pagani 還將推出Zonda X,它很可能會以大家看到的Zonda 760 LM為基礎打造。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