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色塗裝的Porsche 918 Spyder意外地相當吸引我們的目光

即便早在2013年就發表,但Porsche 918 Spyder的車主們還是勇於追求各種超亮車色與獨特的彩繪,相信大家都看過很多部了,不過最少見的顏色當屬紅色系。

 

紅色對於這部車的對手─LaFerrari就熱門的多,圖中這輛少見的紅色塗裝918正由Deals on Wheels銷售中,地點是杜拜,而這部車的塗裝相當大膽,因為它連碳纖維組件都一併漆上了紅色。

這輛Porsche 918還配備了Weissach套件,包括後保桿上的空力套件翼板與一組輕量化輪圈,煞車則與其它的918擁有相同的Acid Green綠色卡鉗,出乎我們意料的是,廠徽、銘牌與車漆的配合相當漂亮。

前任車主對內裝有相當獨到的品味,紅色皮革充滿整個車內,包括座椅、門板、以及儀表板,同時你也能找到大量的碳纖維飾板,總體來說,這輛918從內到外都是如此特別,若你有興趣的話,這輛車的訂價是$160萬美元(約480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