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需求高 Skoda考慮推出Karoq vRS 預計馬力將有300ps

Skoda(斯柯達)首席執行長Bernhard Maier透露,他們可能會提供新的Karoq高性能版本。

在5月19日於瑞典發表Karoq後,Bernhard Maier對Autocar說:“從我們的客戶群體來看,調查表非常清楚的顯示我們需要一輛帶有RS徽章的SUV,而新的Karoq擁有全部所需的元素成分”。Bernhard Maier還表示:"公司正在探索這個想法,並可能會對此進行實質性的討論,不過目前Karoq RS尚未獲得批准。"

 

目前Karoq最強大的版本有一具2.0升四缸TDI引擎,該具柴油引擎可輸出190PS最大馬力和40.8kgm的扭力,並與七速DSG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相連接,使Karoq 2.0 TDI可在7.8秒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安全極速可達211km/h。

這樣的成績並不算慢了,但推測Karoq RS可能會搭載來自即將到來的Seat(喜悅)Ateca Cupra的2.0升TSFI四缸引擎。這具2.0升渦輪引擎預計可輸出300PS最大馬力和38.7kgm的扭力。這可能讓Karoq RS在約6秒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

除了談到Karoq RS之外,Bernhard Maier也暗示Skoda將來可能會提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它可能使用與即將推出的Superb Hybrid以及Kodiaq Hybrid相同的動力總成。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