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 Competition替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換上的亮眼車色肯定能令現任車主心癢難耐

對一些超級跑車的車主來說,沒有什麼事情能比起讓他們的愛車更亮眼還要重要的,這也是為何德國改裝廠「Edo Competition」要發表他們的新車色。

經過這稱為「PTS oliv-green 274」橄欖綠的洗禮,圖中這部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敞篷跑車變得十足特別,根據該廠說法,這個顏色能令這部911好像世界上唯一的特別車款。

 

先不論這個顏色能否滿足人們的喜好,但是搶眼的綠色配上多爪黑色輪圈、以及內含的大黃色煞車卡鉗,毫無疑問絕對是路上最引人注目的車款之一。

如果你希望你的911 Turbo S Cabriolet (991)能擁有更大的動力來匹配亮眼外型,那這間改裝廠也能滿足你的需求,他們提供了一組運動化排氣系統,不僅能讓排氣聲浪更悅耳、比原廠減輕了一些重量、還能增加約20-25的馬力輸出。

Edo Competition並未公布改裝後的0-100 km/h加速成績,原廠的成績為3秒,該廠也沒有釋出這些升級組件的售價,不過要是你真的很有興趣,直接與他們聯絡,相信他們會非常樂意告訴你所有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