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xus和BMW合作開發新LFA

大家可能已經知道,BMW(寶馬)正與Toyota(豐田)進行跑車領域上的合作,不過,4wheelsnews報導了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他們說,BMW也和Lexus(凌志)合作研發第二代LFA超級跑車。

從之前所得到的訊息和傳聞,BMW,Toyota的跑車會各自分開,傳言下一代LFA將會是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Plug-in Hybrid將借鑒BMW i8跑車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且新一代車型配備會是採用性能強大的汽油引擎和一台電動馬逹的組合,以應對像Honda(本田)NSX這類的競爭對手。

不幸的是,我們目前還沒有太多的細節,也没有規格數據,車輛還處於發展的早期階段,但相信新車的動力性能將會比現行LFA更強大也更省油。現行款LFA搭載著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60 PS,最大扭力49.1kgm,0~100km/h加速只需3.7秒,最高時速逹325km/h。

[Source:4wheel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