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給你強大的馬力性能 Mercedes-AMG Boss說AMG GT Concept的800hp V8混合動力系統將會進入量產!!!

無標題 

Mercedes-AMG不久前已開始啟動其電氣化產品,增加了'AMG 53'車型。這個車型的動力總成運用在CLS-ClassE-Class CoupeCabriolet敞篷跑車上,並擁有一台EQ Boost啟動交流發電機,為48V電氣系統供電;而在與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後,透過9速自排變速箱可將435ps及53kgm的扭力傳送到車輪上。

 

雖然這很令人興奮,但其實Mercedes-AMG正在計劃一些更為極端的事情,因為該品牌的負責人Tobias Moers最近告訴了DigitalTrends一些事情。Tobias Moers說:“也許你記得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的AMG GT Concept。它的車頭內有一具V8引擎,後軸上有一個電動馬逹。一切都在發展中。它將在某一天內投入生產。“

這輛Mercedes-AMG GT Concept動力總成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800匹以上的馬力,0-100km/h加速衝刺不到3秒。

由於量產市售的混合動力系統仍處於開發階段,因此目前很難知道其真正的動力規格。然而,當被問到市售量產車是否會與Mercedes-AMG GT Concept一樣強大時,Tobias Moers簡單地說道:“或多或少,是的。”

據說Mercedes-Benz(賓士)的性能部門除了在開發新型汽油動力傳動系統之外,也在開發電池組。另外,他們會使用碳纖維來減少一些重量,並確保該車具備AMG的風格。

Tobias Moers 也說到:“如果你在電動模式下跑20公里,那麼也許你可以擁有安靜自由的美好時光。不過,我們還沒有完全做到這一點。我們與一些企業,音樂家,遊戲人士一起進行了大量的研究,要找出電動AMG的正確聲音。目前我們還沒有完成這個工程;我們只是收集了很多訊息。“

受到F1的影響,Mercedes-Benz AMG Project One採用了一些創新的技術。例如電動渦輪增壓器,而這些技術將在不久的將來用於AMG製造的市售車輛上。事實上這個電動渦輪增壓器的技術已出現在某一些車廠的產品上,例如Audi(奧迪)SQ7,據說這個技術可消除渦輪遲滯。

Tobias Moers最後評論道:“你可以期待一些技術從Project One轉移到我們的其他產品上。我們正在追逐混合動力的性能表現,而不是距離上的表現。我們也可以這樣做,但我們會先注重性能這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