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駛里程極低,且還是特殊塗裝版本,你說這輛Porsche Carrera GT賣150萬美金貴嗎?

儘管,儘管最後一輛出廠的Porsche Carrera GT也已距今長達11年之久,但它依舊保持著絕美之姿,更是名列於世界超跑排行前幾名,也同時代表著保時捷在每個年代所發展的跑車工業。而如今,終於有一輛罕見PTS版本GT要於eBay進行拍賣,開價$1,475,000美元。

 

就這個價錢來說,似乎不是那麼合理,以市價來看,約莫100萬美金就能購得一輛Carrera GT,但可惜的是,你買的絕對不會只有「418km」的行駛里程,更不會有眼前這輛極為特殊訂製化橘色外觀。但其實,這輛Carrera GT在一年前開價更是高達「190萬美元」,但筆者認為很合理,畢竟是要上哪找到一輛近乎全新的「前任蛙王」,且還有那Arancio Borealis Orange的配色呢?

而且購買這類車型的好處便是,在未來肯定身價會隨著時間水漲船高,而這也是許多超跑投資看重的項目,只要眼光好,資金足,放個幾年自然就有利可圖,可說是收藏、投資兩相宜啊!

當然,不免俗的提醒讀者,之所以能夠稱為前任蛙王,更是許多明星熱愛的車款,原因在於其搭載一具5.7升中置V10引擎,最大馬力612PS,扭力峰值達590N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可於3.9秒內完成,極速上看33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