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內瓦車展:四門Mercedes-AMG GT Concept 馬力800匹

在經過多次的預告宣傳照後,Mercedes-Benz(賓士)正式在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四門的Mercedes-AMG GT概念車。只是奇怪的是,它簡單的被稱為Mercedes-AMG GT Concept,因此,你不會知道它是一輛轎車,你也不會知道這是一個Hybrid

 

雖然如此,但Mercedes-AMG GT Concept有著非常誘人的車身線條,車頭有著與AMG GT/GT S相似的水箱進氣護罩,以及熟悉的前保險桿進氣口。這輛概念車的格柵甚至還有GT R上的主動式柵欄。這輛車上那又長又斜的車頂一路往後的通向車尾,兩側有相當突出的輪拱,車尾有著AMG GT系列的窄長尾燈,保險桿兩側一樣有直式通氣孔,排氣尾管設置在底部中央,旁邊的氣流擴散器造型則與AMG GT R很像。

Mercedes-AMG GT Conceot的引擎室內躺著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可能是與AMG GT Coupe相同的引擎。與4.0升內燃機協同為Mercedes-AMG GT Concept出力的是一台電動馬達,Mercedes-Benz聲稱這能帶來高達805hp的綜效馬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被分送到四個車輪上,並可在3秒內讓Mercedes-AMG GT Conceot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此外,雖然Mercedes-AMG GT Conceot的車名中没有任何Hybrid動力的提示,但它有一個徽章是“EQ Power +”,代表著混合動力系統,未來也會出現在Mercedes-Benz的混合動力性能車上。

光滑的Mercedes-AMG GT Conceot還擁有主動空力系統,一種新型的“nano active fiber”日間行車燈以及碳陶瓷製動器。更重要的是,這不會只是一個概念車,Daimler表示,他們打算建造一個這樣的車。之前有謠言表明,量產版本可能會被稱為GT4,在2018年出售,並與Porsche(保時捷)Panamera競爭。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