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連續兩年獲美國《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 評選「最佳汽車品牌」 Audi Q7獲2017年度最佳豪華SUV

Audi Group invests in the future 

四環品牌於品牌力及產品力上皆獲高度肯定:2017美國權威機構《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連續第二年將Audi (奧迪)評選為「最佳汽車品牌The Best Car Brand」,且所有受測車款歷經道路測試、可信度、顧客滿意度及安全性等四項評測,全數獲得「推薦車款」的高度肯定,展現Audi 堅強的產品實力與無與倫比的品牌魅力!

四環品牌以百年造車工藝之技術成就持續進化、搭載先進科技配備,打造更完美的移動生活而備受全球消費者的青睞,除獲《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評選為2017「最佳汽車品牌(Best Car Brand)」外,旗下Audi Q7 豪華旗艦休旅今年更獲得美國極具影響力的消費者報告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豪華SUV的殊榮。這項評選活動每年由來自全美各地超過百萬名的車主進行投票,最後推選出消費者心目中最佳的優選車款,而《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作為一個非營利的出版品,秉持著提供讀者嚴格把關的內容品質以及公正性的報導,因此在北美汽車消費市場相當具有公信力和實質影響力。

 

Audi Q7 

獲選為年度最佳豪華SUV的Audi Q7,不僅從設計細節上大幅躍進,憑藉著前衛的設計,加上緊湊的視覺效果藉此展現出車身線條的精準度,更完整搭載了Audi近十年以來的所有進化科技結晶,更同時獲得來自多項全球重要獎項的肯定,除了在最具公信力的EURO NCAP撞擊測試中獲得最高級別5星評鑑,充分印證Audi Q7完備且齊全的主、被動安全性配備,提供了固若金湯的防護措施,展現Audi  Q7 在安全性配備上更領先對手,提供消費者更安全無虞的駕馭體驗!Audi Q7無論是外觀和內裝設計均全方位大幅精進,在創新汽車科技的應用層次上,同樣大幅超越同級距競爭對手,堪稱是四環品牌以卓越進化科技,回歸LSUV市場的超越巔峰鉅作!台灣奧迪敬邀您親臨Audi 全台展示中心,仔細品嘗這部四環品牌精心雕琢的大型豪華休旅車鉅作!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