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75輛的McLaren SENNA GTR被吊上8億多的豪宅當裝飾,自此消失於地平面!

不對啊,億萬豪宅不都有超跑大電梯可以搭嗎?是沒錯,但這棟正最後興建中的澳洲最貴豪宅並沒有這種設計,反而是這輛McLaren SENNA GTR 在工程完工後,已經沒有機會回到路面上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rian Portelli(@adrian_portelli)分享的貼文

這輛被列為澳洲最貴二手車2020 McLaren SENNA GTR(6000萬台幣)吊上澳洲最貴的豪宅57樓頂樓自然成為當地新聞,這一切都是房地產商車主Adrian Portelli的傑作,反正這車也只能在賽道,反正他車庫還有其它超跑,天天醒來都能看見它,這就是真愛!

關於McLaren SENNA GTR 這輛車,不少車迷都知道台灣也有一輛,YouTuber Joman也去開箱過,這輛只能上賽道的超跑 在2019 年首次亮相,雙渦輪增壓 4.0 升 V8 引擎可產生 814 馬力,限量 75 輛,幾乎都收藏用!

不過史上把超跑放進客廳當裝飾,他並非第一個,2019年有位更狂的車主

我家都用水泥隔間,他家用Pagani ZONDA R 來隔

以傳奇車手為名 極限純種賽車亮相-《McLaren Senna GTR》!

 

Source:IG/adrian_portelli

             Twitter/@9NewsMelb

            YouTube/7NEWS Austral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