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腳煞車忘了踩,她和 Honda CR-V 從此天人永隔!

你會問,為什麼她要把車停在那邊?老外喜歡後面勾輛小拖車來放運送他們的小船、ATV或是水上摩托車之類”遊樂器材”。那為什麼車子會往後倒?不就是腳煞車沒踩緊甚至是沒踩,一個低級錯誤,代價是輛CR-V。

@jamiekeaney

No way, crazy 💀 #funnycarvideos #fails #carcrash #fyp #foryoupage #jamiekeaney

♬ Way down We Go – KALEO

不過也有一種可能,”保險金”的魔力可以讓人想出很多創意,只是Honda CR-V在美國真的便宜,尤其這已經是上一代車款,根本不值得鋌而走險!因為如果你還記得曾經有輛Bugatti Veyron 衝進湖裏的驚人一幕(下方影片),該車主已經因為詐騙保險被關了一年多才出來,這才叫幹票大的!

 

海岸邊的直線加速賽,Nissan GT-R 出師未捷先落海!

Source:Tiktok/@jamiekeane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