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新設計理念 Mini公布下一代車型的輪圏、座椅、方向盤

下一代 Mini(迷你)車型的設計並不是什麼秘密。對於傳統的Mini Cooper掀背車和Countryman來說大量間諜照幾乎已經算是公布了它們的造型設計。不過Mini還是在繼續發布更多關於下一代產品的設計預告。

本文章中有9張圖片展示了Mini Cooper和Countryman的偽裝原型車。我們以前見過這些車,但其它的圖片展示了以前沒有展示過的有趣細節。

從外觀開始,Mini似乎將推出新設計的輪圏,透過這些預告照片,Mini突出了黑色和鍍鉻飾面的設計。Mini表示,輪圏設計不再將重點放在輻條結構的雕塑特性上,而是放在以強烈的色彩對比為特徵的圖形設計上。不僅如此,新的2D佈局顯然有助於提高空氣力學並增加電動車型的續航里程。

這些圖片中也有展示了為下一代車型完全重新設計的方向盤。作為標準配置,下一代Mini車型的方向盤將採用全新的雙輻式設計,但Mini也還會提供下方直幅採用一個獨特織面布條的三輻式選配方向盤。此外,還有一系列新設計的座椅,提供多種顏色、材料和圖案的組合。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Mini談到了新的圓形中央顯示螢幕。這個新的OLED觸控螢幕的直徑為240 mm,結合了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儀錶板的功能。Mini表示,新的螢幕將採用無框設計,並配備全新的簡約使用界面,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將使用新軟體並配備新的虛擬個人助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