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宣布研發新V8混合動力 該具引擎未來將為一款受F1啟發的超跑提供動力

McLaren(麥拉倫)正在投資為他們未來的車輛產品打造新的V8混合動力系統。 這家英國汽車品牌前天宣布,他們已經與生產動力裝置的Ricardo簽署了長期供應合作關係合約。

McLaren自2011年以來一直與Ricardo合作,根據他們的新協議,引擎製造廠商將提供V8和V6混合動力裝置,為現有和未來的高性能混合動力超級跑車提供動力。

McLaren首席執行長Michael Leiters表示:“我們全新的V8高性能混合動力總成將成為McLaren下一代產品系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提供一流的性能和激動人心的駕駛參與度。因此,與Ricardo達成的這項新協議是我們未來績效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建立在兩家英國公司之間的持久關係之上。”

之前有消息表示,McLaren正在研發一款受F1啟發的新型超級跑車,計劃於2026 年推出。這款雙人座超跑將成為“Ultimate Series”的一部分,還將採用新開發的碳纖維單體車身框架,結合3D列印懸吊部件和尖端空氣力學。新車的核心將是混合動力裝置,根據消息它的重量將比McLaren目前的配置輕 70%。它還將直接向變速箱提供動力,為駕駛提供激烈的駕駛體驗。

 

Ricardo首席執行長Graham Ritchie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McLaren汽車公司就其下一代高性能V8動力總成達成這項新的引擎供應協議,這將兩家公司之間的長期合作關係延長至下一個十年。與McLaren一樣,Ricardo在工程卓越、提供高性能技術和上游供應鏈最高產品品質標準方面擁有良好的記錄。”

自2011年以來,Ricardo已為McLaren提供了超過34,000台動力裝置。事實上,Ricardo公司總部距離McLaren僅50英里。然而,它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且近年來為Formula E和Rodin FZERO開發了變速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