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品牌理念 McLaren並沒有計劃推出SUV

在現今的汽車市場上最紅最熱門的車型應該就是SUV了,而自從Lamborghini(藍寶基尼)證實關於了Urus之後,有關McLaren要打造一款SUV計劃的傳聞就一直流傳著,但英國人不可能讓步,像BMW(寶馬),Bentley(賓利)Maserati(瑪莎拉蒂),Porsche(保時捷)一樣推出休旅車款。

最近在中國上海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中,McLaren CEO Mike Flewitt排除推出一款SUV的任何機會,他們將會維持McLaren的世襲傳統和品牌的願望,繼續專注於構建跑車。他說:"我們相信我們做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跑車,我們需要保持專注。McLaren是一個跑車品牌,這正是我們要堅持的。"

有見於未來不會有SUV掛上McLaren的Logo,McLaren將尋求透過推出一款名為P13的入門級跑車,來提高全球的銷售量。這款瞄準Porsche 911的McLaren"Baby"將在明年開始生產。此外,Mike Flewitt強調,他們計劃每年都推出一款新車型,並在2017年時將全年銷售量提高到4,000輛。

[Source:Automov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