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Irmscher推出Opel Insignia IS3 Concept

經常改裝Opel(歐寶)車系的德國知名改裝廠Irmscher已經悄悄地公佈了他們的Opel Insignia IS3 Concept。而很顯然的,Irmscher是以Insignia OPC為基礎打造了這輛IS3 Concept。

IS3 Concept看起來像一個街道合法賽車,因為它的車身塗上了紅色的彩繪線條,車頭下已經配備了下巴擾流板,車側有更運動化的側裙以及紅色塗裝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車尾部有個大尺寸的GT3賽車式樣擾流尾翼和下氣流擴散器。

在動力部份,Irmscher說引擎的馬力多出了45 PS,從325 PS往上調整至370 PS。這樣的動力提升應該可讓Irmscher Insignia IS3 Concept的0~96km/h加速時間在5.8秒內完成。

雖然IS3 Concept看起來似乎是已為生產做好準備,但是Irmscher表示,這輛概念車將會用來當作未來Insignia套件的開發用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