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芝加哥車展:Mazda展示新的MX-5 Miata,搭載眾多配件再度亮眼

自從Mazda在芝加哥車展上展出第一代Miata已經有26年過去了,現在他們將許多概念單品裝載在新車款上,裝上了眾多配件以及選配部品,再次燃燒你的roadster魂。

 

 

此展示車有著金屬陶瓷色的烤漆(Mazda原廠說是白色)、並且有著全套亮面黑的空力套件(前進氣壩、側裙、後下擾流、前下擾流),搭載了17吋的BBS輪圈以及Brembo制動系統配上紅色卡鉗。Mazda在新的MX-5上使用了碳纖維的後車箱、減輕了至少兩磅的車重,另外還有一個整合式的後煞車燈燈具。

「這個概念部件以及相關配件我們都在芝加哥車展上盡數展示」Mazda的北美區主管Jim O'Sullivan這樣說到「我們把這些配件裝上,就是想要讓客戶們知道將來的新車可能是什麼樣子,要讓他們感到興奮!」

現行的美規MX-5使用的是Mazda招牌的2.0升SKYACTIV-G直列四缸引擎,擁有155匹馬力以及20.4公斤米的扭力,有著SKYACTIV-MT六速手排以及SKYACTIV-DRIVE六速自排變速箱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