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的嘶吼!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裝上全球最昂貴排氣系統[影片]


總部位於英國的知名排氣管製造廠商QuickSilver已經開發了一組專門給Bugatti(布加迪)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的排氣系統。

 

 

QuickSilver並没有透露這組排氣系統的確切價格,但他們說,他們已經創造了"世界上最昂貴的排氣系統"。這個排氣系統全部以鈦合金打造而成,能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提供"野蠻"的聲音。QuickSilver還提到,他們是第一家專門針對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車型推出定製排氣管的廠商。

2713822651216686034 

QuickSilver並没有提供具體的細節,所以我們不知道這組排氣系統是否已增加了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的動力。不過,這其實並不重要,因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的大排氣量W16 8.0升四渦輪增壓引擎以擁有高達1200匹的馬力和153kgm的超大扭力:而這也足以讓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在2.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逹410km/h,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敞篷跑車。

[Source:Quick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