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車款就是硬!林肯轎車滿載5人滾下三層樓高,竟然沒人送醫!

為什麼我知道沒人送醫?因為這5個人在摔車後在熱心人的幫助下一一脫困,而且陸續跑離現場,因為這輛林肯Town Car是搶來的,劇情是不是神展開?

事發在美國的舊金山下午約七點半,太陽還沒下山,據當地民眾說翻車地點附近才聽到有人車子被搶走,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其中一個居民告訴記者,他原想上前關心,但聽到這夥人有人一直說:”我們必須離開這裡,我們必須離開,他們很快就會來了,我們只有3分鐘時間”,所以你也看到了現場民眾也只是站外面,因為事情並不單純!只是第一個衝上前開門救人的熱心男士,如果知道救了5個搶劫犯,一定五味雜陳!

最後,這車款是已停產多年的(2003停產)林肯Town Car 4.6大型房車,長達5.6米的車長比BMW 大7長軸版還要多長個30公分以上,車上五人想必也沒幾個有時間扣緊安全帶,也不曉得是美國車硬還是美國壞人身體更硬,每當這種GTA場面發生,撞車翻滾個幾圈都沒啥大問題!

全世界最慢的警匪追逐,警察抓通緝犯還用散步的!

美規車款很硬,美國人的Body 似乎也是!

Source:YouTube/Julia Brow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