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車款很硬,美國人的Body 似乎也是!

警匪追逐的事件在美國是種家常便飯,就連在自家門口也可以錄到這種電影情節,很驚險卻又讓人覺得荒謬!兩個開著Nissan 休旅車在一個十字路急轉失控翻了快兩圈,不僅車身還保持完整,兩人還可一起從車內破繭而出,你說強不強?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vd5l72/you_are_gonna_want_to_see_this/?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看完了你一定會被劃錯重點,那隻K9(美國警犬通稱)和負責牠的員警把緊張的氣氛給轉變成歡樂了!

另外據當地警方說明,車上兩人最終被捕但僅受輕傷送醫,你說美國人的body是不是真硬?再次回到K9身上,這只是一次失誤,認真執勤的K9很恐怖的!

你有看過這種GTA 劇情?是男人看了都會覺得痛!Ft. Dodge Charger

 

Source:Reddit/u/saii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