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這種GTA 劇情?是男人看了都會覺得痛!Ft. Dodge Charger

不管是GTA 俠盜獵車手遊戲仿造真實美國公路警匪追逐,或相反是GTA影響了很多人去模仿,遊戲中的很多橋段都不斷在美國馬路上演著,只是大部份的被追的人最終都無法甩掉陸空的追緝而當場被捕,有痛和不痛或是變成馬蜂窩的落網方式,但是下面這位黑人老哥的下場真的很痛!

這是美國佛羅里達馬里昂縣警局釋出的一段影片,一個常出入警局的38歲男子開著一輛Dodge Charger逛大街,被眼尖巡邏員警認出而且早就被吊銷駕照,於是劇情展開了!只不過沒想到剛好警車內就有一隻警犬,撞車之後員警追不上他,警犬狗卻是迅速一口咬住那男人一生懸命最寶貝的地方!

當天男人送醫包紮後被釋放,而後被起訴”重罪逃跑”、”無照駕駛慣犯”等罪名。只不過未來在獄中,身上有幾道疤或是彈孔可能是一種光榮圖騰,但是這男人的印記一定會好好的封存在內褲裏。

真人俠盜獵車手GTA 上線啦!

 

Source:YouTube/Villages-New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