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hey Performance Porsche 911 GT2 RS 打破綠色地獄單圈記錄 成為Nurburgring北環賽道最快街頭合法跑車 [影片]

Porsche(保時捷)本月稍早時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打破了一項記錄,他們使用911 GT2 RS和Manthey Racing提供的車身空力套件、避震懸吊和煞車系統,僅花了6分43.300 秒就完成了單圈,成為"綠色地獄"最速最速量產車。或許有人會認為Porsche這樣犯規,但實際上這個Manthey Performance套件是與Porsche密切合作開發的,目前是針對歐洲客戶提供的Porsche Tequipment 原廠配件。

Manthey Performance套件有許多空力部件,包括前保險桿兩側的雙層導流翼、修改的擴散器、獨特的大擾流翼,"凹"形後擾流板和用於後輪上的空力盤。由於這些變化,Manthey Performance Porsche 911 GT2 RS在124 mph(200 km/h)的速度時車頭可產生額外的46.3 磅(21 公斤)下壓力,車尾側可產生額外的235.9 磅(107 公斤)下壓力。

升級當然不止於此,因為Manthey Performance套件還包括有20英寸/21英寸的鎂合金輪圏,陶瓷複合制動系統。還有一個賽道優化調校的可調式避震懸吊。

Porsche開發車手Lars Kern駕駛Manthey Performance Porsche 911 GT2 RS打破了之前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所創造的6分43.616單圏紀錄,成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速量產車之王。他表示:「911 GT2 RS就像使用Manthey Perfoemance套件的膠水一樣黏在賽道上,您感覺就像在賽車中一樣,尤其是在高速彎道上。」

Porsche表示Manthey Performance套件的開發是為了讓在周日比賽周一通勤的客戶於比賽中擁有更佳性能表現。不過很可惜的是,對不是居住在歐洲的人來說,我們有一個壞消息,這個屬於Porsche Tequipment原廠配備的Manthey Performance套件目前僅會在歐洲大陸販售,並享有完整的Porsche保固。嗯,既然有原廠保固,由此看來,Porsche似乎也是有可能在其他市場推出此套件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