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慢的警匪追逐,警察抓通緝犯還用散步的!

不像我們熟悉的美國高速公路陸空一起追逐的驚險場景,這次的犯嫌也沒使用最常見的皮卡當亡命工具,用的是一台CAT怪手,以時速不到10km/h 的速度消極抵抗,5名警員徒步和他玩起了官兵抓強盜遊戲:

https://twitter.com/WCSOOregon/status/1558980206009802753?s=20&t=gd1zDUJYYELv4rKeOwMc8g

發在美國奧勒崗州的荒謬劇,犯嫌因為偷車等三項名遭到通緝,最後又因為讓警方陪他走了大概300公尺後才被捕,又多了一項”拒捕”之罪,老編在想,他會不會用跑的會比較快?當然,中彈也更快!

兩用工程車都能變成警匪追逐主角,GTA都是真的!

先偷曳引機再搶機車行,警察從柏油路追到鐵支路,難道GTA 成癮症嗎?

Source:Twitter/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Oreg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