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的右後輪硬拆不下?只好切牛排了!

不知你有沒有注意到有不少的跑車輪圈和賽車一樣採用單鎖孔設計,在賽道上可以減少換時間,在一般道路呢?可以”殺氣騰騰”囉!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法拉利歷代馬王、保時捷GT車系、每一輛Koenigsegg還有下面這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很明顯的這是來自對岸的場景,基本上像這種等級的超跑都有專業的扭力扳手可使用,老編是不曉得那個中心孔螺母是出了什麼問題,不知是正牙還是反牙,那麼長的一支加力桿一次那麼多人上,這是專修超跑專業戶嗎?十幾二十萬的專用扭力扳手不要省,即使一年只有幾次機會用,來看看什麼是真正的專業,下面這一把據說5000美金!

https://youtu.be/mGexn3nBkKk

 

閃電麥坤進PIT換胎的熟悉氣動槍聲已成絕響!NASCAR 賽車輪胎鎖孔將5孔變單孔!

硬是比F1 多4鎖孔,NASCAR PIT 換胎組真累!

Source:YouTube/Dundon Motorspor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