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1:10遙控越野車隊大探險 宛如實車越野!!![影片]

越野的部分魅力在於,憑藉勇氣、智慧堅韌的車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克服艱難的障礙。憑藉耐心、技巧和合適的設備,你幾乎可以克服任何困難並獲得成就感。但當你在玩越野遙控車時,現實的賭注可能不會那麼高,但這並不會使它的回報或成就感變少。

最近,YouTube上的FC RC Car Traxxas Mancave頻道就找了一群在玩遙控越野車的同好到一個新的地點進行越野探索。他們所使用的遙控車輛包括Land Cruisers、Bronco、Jeep、Land Rover以及Mercedes-AMG G-Class。還有老式的Dodge(道奇)Power Wagon來湊熱鬧。

影片一開始這個團隊就遇到了挑戰。遙控越野車必須涉過一條小溪,並在湍急的水流中行駛,直到它們的入口。然後他們爬上幾乎快要垂直的小溪,由於這個地點太過傾斜,遙控車們還透過絞盤的幫助才能爬上陡峭的山坡。

這個遙控越野車隊還穿過厚到足以阻止坦克行走的泥漿,並爬上濕滑的斜坡。它們越過樹枝和長滿苔蘚的岩石。有時,車輛會偏高或卡住,不得不原路退回並找到繞過障礙物的另一條路。

在某些場景中,你可以聽到小溪的水流聲。對於我們許多人來說,這聲音是清心悅耳的。但對於一輛1:10比例的遙控越野車來說,這是一條洶湧河流的聲音,提醒所有敢於冒險的人,他們離厄運只差一步了。

讓這段影片如此接近現實如此令人滿意的是攝影機拍攝的角度。它拍的太真實讓人感覺仿佛置身現場之中。當每輛車的懸吊落差都拉伸到極限,或者當它們沿著岩石斜坡往下行駛時幾乎要撞到前保險桿上時,你會忍不住屏住呼吸。這拍的真是精彩。

[Source: FC RC Car Traxxas Mancav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