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將搭載全新 KERS動能回收系統?!

Toyota 86Scion FR-S、與 Subaru BRZ設計總監  Tetsuya Tada先生接受英國 Top Gear訪問時表示,研發團隊正在替性能版 Toyota 86車款開發可能結合 TS030 Hybrid Le Mans prototype賽車技術的新世代的 hybrid油電綜合動力系統。

Tetsuya Tada先生表示 Toyota(豐田)汽車正替搭載 KERS(Kinetic Energy Recovery Systems)動能回收系統技術的 Toyota 86原型車進行測試。為了降低產品成本與售價,Toyota 86原型車所配置的  KERS動能回收系統估計是與電池組整合而非價位較高的非電容器。

談到對於渦輪增壓 Subaru BRZ車款的看法時 ,Tetsuya Tada先生表示,300匹馬力與200 g/km CO2排放量的渦輪增壓動力引擎對於現今世代來說,似乎有點平淡乏味。而渦輪增壓系統也可能讓 Toyota 86失去了操控與性能的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