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發表全新 Supersport R!

要是你覺得 Caterham 7 Superlight R500太過熱血,而標準板 Supersport的性能又不夠滿意的話,英國手工跑車製造商 Caterham發表的全新 Supersport R車款或許會符合你的需求。

全新 Supersport R以標準板 Supersport車款為基礎,換上防滑差速系統、Avon CR500跑車胎、賽車懸吊設定(含賽車用彈簧與運動化减震器)、手工打造方向盤、換檔警示燈、以及合成材質賽車型座椅(搭配4點式安全帶)。

動力方面,Supersport R搭載了一具擁有180匹最大馬力與19.78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2.0升自然進氣 Ford Duratec汽油引擎(比標準板 Supersport多40匹馬力與3.161公斤米扭力)。馬力透過5速手排變速箱系統傳至後輪,提供車輛4.8秒的0至每小時100公里的加速性能與每小時209公里極速表現。

DIY版 Caterham Supersport R的售價為24,995英鎊(約117萬新台幣),組裝完成版為27,995英鎊(約131萬新台幣)。

Caterham 7 Superlight R500大鵬灣賽車場試乘體驗

第三屆超跑假期 暨Caterham 7試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