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在明年1月底特律車展上揭示X4 Concept!?

根據最近的一則消息表示,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國際車展上,BMW(寶馬)將推出X4 Concept,而其量產車型會在2013年BMW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工廠生產,在2014年初時上市銷售。(上圖為BMW X3休旅車)

BMW內部代號稱為F26的新X4將採用與X3相同的生產平台,而且製造成本會比X5更低。據說,X4的車身長4648mm,這個長度與X3(F25)的長度相同。而X3和X4之間的造型差異會跟隨X5和X6之間的相同差異路線。

這款BMW Baby Sports Activity Coupe(SAC)的車身將採用BMW最新的設計語言與在X6上看的到的線條,再混合著BMW的特色來設計。所以預計,X4會有一個俯衝式的Coupe車頂,一個全新的前後保險桿和角度傾斜的一體式車尾門。

引擎動力部份,X4將提供與X3相同的四、六缸汽油和柴油引擎動力系統。在2014年時,BMW將會推出動力更大性能更強的X4 M。這款高性能X4預計會搭載下一代M3上的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此外,BMW也有可能會推出搭載3.0升三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X4 M Diesel。

[Source:Autoblog]